台电平板质量怎么样

2024-04-23 阅读441 评论0 喜欢0

首先如果千元内,能推荐的不多,台电M40是个不错的选择,性价比无出其右的啦。差不多价位还有苦逼的一款,不过配置性能方面都不如M40,考虑长远的话不太推荐。


分歧大是正常的,毕竟台电产品也有自己等级区分,定位低端的入门款,配置和用料肯定不可能和高端机型相比较;而且人就是有那种想花300块就买到3000块的体验的心理,并且拿着300块的对比着3000块的,这怎么可能比的呢?300块就应该是300块的水平,台电能给你做到500块的感受已经不错了。【M40就是这样的产品,所以销量很好,当然它还是899的货色,有了高性能配置,取舍掉全贴合屏幕也是正常的。摆正自己的购物心态,这就明白了。】

至于老用户,毕竟台电也应该有快20年的品牌了,没有用户积累是不可能的;也因为有这些用户支持,才能活到今天啊。数码产品的品牌,有差不多历史的不算多,甚至一些口碑不差的品牌也消失或者转型了,可见台电的产品还是有一定质量的,老用户的支持也是合理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