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坏屏 如何开USB调试模式,连接电脑

2024-04-25 阅读2033 评论0 喜欢0

1,背景:

魅族16s,屏坏,可触摸。

flyme8

有锁屏密码,有指纹,有人脸识别

2,如果你是flyme7以上,快速导出资料方法如下。

  • 通过Flyme 7可以通过发送短信指令,从而让手机切换连接模式,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 1、用数据线连接手机与电脑,邀请你的手机通讯录中任意联系人,编辑一条短信发送至你的手机;其中短信内容对于有锁屏密码和无锁屏密码,短信内容编辑如下:第一种.无锁屏密码:编辑短信 *##*即可,第二种,如果有锁屏密码,则要编辑短信 *#锁屏密码#*,即可。比如:密码是 mzsj ,则编辑的短信模板为 *#mzsj#*发送到手机即可。

  • 2、将正确格式的短信发送成功后,此时,你的手机将会切换到媒体设备模式(MTP),该模式下,即可将手机数据传输到电脑中。打开MTP模式后,手机会同时收到铃声提示。

  • 3、通过电脑,将手机中重要的数据备份到电脑即可。

3,想要打开USB调试模式,连接电脑的思路。

  • 大体思路,利用屏幕截图,截取屏幕图片。通过文件传输,来查看屏幕的情况。通过记忆操作步骤,完成操作。

  • 打开设置--关于手机--连击flyme版本开启开发者选项---进入辅助功能---打开开发者选项---打开USB调试---连接电脑端控制软件。

  • 看起来很难,操作起来配合细节,(按键音,触感反馈),成功率很高。

4,具体操作步骤。注意问题。

过两天补图,先说下注意点。

  • 1,打开触感反馈和按键音。解锁后,下拉通知栏,可以通过长按静音进入声音设置,下拉到底,可以打开触感反馈和按键音。

  • 2,连接电脑后,如图,下拉通知栏,点击这个通知选项,会打开后边界面。选择传输文件,电脑会有连接的声音,并能看到16s的手机存储。

点击选择USB连接方式

选择文件传输

  • 2,通过截图,可以找到设置图标的位置,通过记号笔,把位置标记在屏幕上。

通过查看截图,记住设置位置

  • 3,进入设置后,下拉到最后,截图。通过电脑查看截图。来连续点击flyme版本号,打开开发者选项。(盲点的时候,从略往上的位置,开始点,同时下移,有震动反馈后,即点到了flyme版本号。版本号之上的几个项,点击是没有反馈的。)

拉倒底,点击关于手机

连续点击flyme版本号 10次,有触摸反馈


  • 4,重新进入设置,辅助功能,开发者选项也是在辅助功能页面的底部位置。比较容易进入。

拉到底部,点击辅助功能

拉到底部,开发者选项

  • 5,打开USB调试的选项后,下方会出现通知确认按钮。成功后,电脑会有连接音,在此界面截图,多次尝试方能成功。

点击USB调试,会出现确认框

点击确定

  • 6,电脑控制软件我使用了Total Control,当USB调试打开后,链接电脑。会自动识别。会自动安装手机端,会需要3次确认,确认按钮在底部,同一位置,同上图位置。

5,连接电脑后,可以在电脑上实时看到手机屏幕,控制手机。

  • 先去掉密码,连接网络,退出账户(可以cloud.flyme.cn远程退出),设置连接USB为MTP。

  • 然后打开语音助手(语音助手可以打开手电筒,查英语单词,查天气,讲笑话,定闹钟等操作,相当于一个傻瓜版小爱同学)

  • 然后打开talkback,也可打开家庭守护,方便黑屏操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