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进入dfu模式

2024-03-20 阅读1600 评论0 喜欢0

  dfu模式是什么意思?怎么进入dfu模式?dfu模式 即iPhone固件的强制升降级模式(工厂模式),它一般是在iPhone无法开机,iTunes不能识别时或者降级越狱引导时,才会用得到。

  注意与恢复模式的区别:处于恢复模式的iOS设备的屏幕会显示iTunes +USB画面(不同系统版本设备可能图案略不同);而DFU模式只能通过连接电脑,用软件来检测。

  对于苹果手机用户而言,当手机出现“白苹果”、“无限白菊花”等故障时,重新刷机是唯一选择。可是当手机出现故障时,直接连接电脑将无法完成刷机操作。对此,我们需要进入dfu模式来完成刷机操作。下面就来看一下苹果手机怎么进入dfu模式的方法。

  方法一:开机状态下进入 dfu模式 :

  1.用USB线将设备连接上电脑,然后你将会听见电脑已连接成功的提示声音。

  2.请先将设备关机,然后你将会听见电脑未连接成功的提示声音。

  3.先按住开机键出现苹果图标,同时按住开关机键和home键,持续直至苹果图标消失,继续按住约4-5秒放开Power键,并继续保持按住home键直爱思助手提示 dfu模式 (成功的话iPhone应该处于黑屏状态)。

  方法二:任意状态下进入DFU(白苹果或无限重启情况下)

  1.连接设备至电脑。

  2.直接按住开关机键和home键,持续直至苹果图标消失,继续按住约4-5秒放开Power键,并继续保持按住home键直爱思助手提示DFU模式(成功的话iPhone应该处于黑屏状态)。

  方法三:黑屏启动

  1. 用USB线将iPhone连接上电脑,然后你将会听见电脑已连接成功的提示声音

  2. 现在请先将iPhone关机,然后你将会听见电脑未连接成功的提示声音。

  3 .请同时按住开关机键和home键,持续到第10秒的时候,请立即松开开关键,并继续保持按住Home键。

  4. 这个时候iTunes会自动启动,并提示你进行恢复模式(iPhone会一直保持黑屏状态) , 那么你就可以按住键盘上的Shift键,点击“恢复”,选择相应的固件进行恢复。

  退出 dfu模式 。

  iPhone退出DFU模式很简单,之前进DFU模式的时候应该都是连着数据线的,在这个时候你只需要同时按住【HOME】键和【POWER】键不放开,然后保持10秒左右。

  如果听到电脑出现【叮咚】的一声或者看到iPhone上面出现白色的苹果Logo后,这个时候放开【HOME】键和【POWER】键。接着什么按键也不要按,iPhone会自动进行开机的。iPhone屏幕上会显示苹果的Logo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不会动,你需要做的就是放松心情,等待!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