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盒子怎么用

2024-04-23 阅读1273 评论0 喜欢0

很多朋友刚买了小米盒,连接电视没有反应。那怎么操作呢?实际上,连接方法很简单,下面和小边一起看看。

小米盒连接电视的方法

第一步:找到自己的电视接口,看看电视配备了什么接口 HDMI 还是 AV 接口(如果有两个接口,首选 HDMI 接口);

第二步:使用 HDMI 如果没有电视(如果没有) HDMI 请插上接口 AV 小米盒不自带接口 AV 接口一端插入机顶盒,另一端插入电视的相应接口;

第三步:插入小米盒电源线,小米盒电源指示灯亮起;

第四步:打开电视,用电视自带的遥控器选择信号源(如果使用小米盒)HDMI 选择线路连接 HDMI 如果是 AV 线,则选择 AV 信号源);

第五步:等一会儿,小米盒进入启动画面;

第六步:进入小米盒后,网络连接选项将出现在盒子中。根据需要连接盒子,遥控器输入局域网的相应密码)。

小米盒想看电视直播或免费电影点播,直接安装沙发管家即可。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