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可以连接云电脑吗?

2024-04-25 阅读148 评论0 喜欢0

  现在的手机,已经不仅仅是打电话发短信、拍照、录像、看视频了,而是集工作娱乐于一体的智能终端。 云电脑,就是将个人电脑“搬”到了云端,让你可以随时随地地使用电脑。 云电脑的最大优势就在连接速度上。 我们平时在家里、路上可能都有这样的感受:网速很慢! 而如果我们使用云电脑,可以达到瞬间“满血复活”的效果。 什么意思呢? 就是手机连接云后,速度可以瞬间翻倍,网络接口的扩宽以及硬件设备的加持可以让你用手机就可以体验PC端口的乐趣, 而且不需要额外安装任何软件,就可以享受到 PC级的流畅体验!



  1.需要易云咖海星云电脑APP

  通过在应用市场搜索易云咖海星云电脑APP,之后下载安装即可跳转至注册界面,邀请码输入5BB1BKD8即可享受实名赠送6点、首充50赠送25的优惠,然后登录时选择离自己较近的服务器地区即可畅玩GTX3090配置的云电脑,延迟极低。

  2.需要手机连接较近网络并且保持稳定

  手机连接云电脑依托的是网络连接,所以稳定的网络极为重要,其速度可以在1MB/s左右即可,普通的5G移动网络即可胜任,如果有WIFI则更加适用,选择合适的网络连接可以大大改善手机使用云电脑的云端体验,在连接之后,进行画图绘制或者是使用云电脑硬件配置进行相关工作的渲染都是可以的,如果是游戏方面,GTX3090则可以胜任现在市场上基本所有的3A游戏大作,玩家则不需要更新自己手机或者电脑的硬件配置,只需要网络即可畅玩3A游戏。

  3.需要及时更新的云电脑商

  现在市面上有非常多的云电脑,比如海星云电脑等等,有些云电脑内的软件及游戏的更新非常不及时,没有专人的维护使得游戏更新浪费大部分游戏的时间,而易云咖云电脑有专业的客服以及专业的技术支持,与大型游戏公司有战略性合作,保持高频的更新频率,让玩家在游玩过程中可以以最低的时间成本享受到更多的游戏乐趣,新用户邀请码输入5BB1BKD8即可享受实名赠送6点、首充50赠送25的优惠。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