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苹果官网和在京东买苹果手机有什么区别吗?

3 小时前 阅读2631 评论0 喜欢0

苹果官网和京东上的苹果手机主要有三大区别:货源渠道,价格,售后退货规则。


不过需要说明的是:京东分为自营店和非自营店(第三方店铺),接下来我要说的是京东自营,京东自营,京东自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1:苹果官网,苹果直营店(中国大陆地区只有42家)还有天猫苹果旗舰店,这是苹果三大官方渠道,由苹果公司自己直接供货,而京东自营的这家是属于苹果官方授权经销商(Authorized Reseller),由苹果授权经销商供货。当然在苹果官网也可以查到京东自营这家店的信息。

2:以苹果11 64g为例:苹果官网5499,京东4599,优惠900元。

11pro 64g.苹果官网8699,京东6899,优惠1800元。

11pro max 64g苹果官网9599,京东7599元,优惠2000元

如果在京东自营这家店买苹果11手机的话,省下来的钱可以把苹果盒子里自带的祖传5W充电器直接换掉,换成20W快充,非常有效提高充电速度!

18w头之前243,现在20w头149,直接选20w头。

还有性比价不错的第三方品牌安克充电头,提升3倍充电速度,体积比较小,苹果同厂芯片,18个月保修都是不错的。

至于入手11pro或者11pro max的,可以把优惠剩下来的钱买个苹果三代耳机,美滋滋,这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3:售后退货规则

苹果官网和苹果直营店是支持14天无理由退货,激活了也可以退!

苹果天猫官方旗舰店支持七天无理由退货!

京东已拆封的手机不支持七天无理由退货!如因质量问题或者故障,经检测属实可以享受7天内退货,15天内换货。

最大的区别就是在于前面的14天售后服务,苹果官网买的,不喜欢,不满意,哪怕激活了随时可以拿去退!而京东自营买的,只要拆封了激活了,都不可以无理由退货,当然如果确实是手机质量问题,经过检测也是可以7天内退货,15天内换货的,过了14天以后都是全国联保一年。

苹果官网的话非常靠谱,省心,京东,苏宁,手机实体店(非苹果直营店)都属于第三方渠道商,苹果公司把货给苹果官方授权经销商,如爱施德,天音等,上面说到的这些都是从经销商拿的货,大批量的进货,因此价格也会有优势。京东凭借着自身平台的优势,物流速度隔日达等,使苹果手机等各大品牌厂商的手机销量越卖越多,京东自营也算最靠谱的渠道商之一。


那么怎么知道自己购买到的手机是不是全新机,手机盒子里的原装配件到底有没有被调包成高仿配件呢?这个应该也是大家比较关注的,下面顺便把这两个问题也讲解下。

1:苹果官网查询激活时间

在还没有开封的情况下,手机盒底部印有一串imei号,然后在官网输入序列号查询是否显示为未激活状态!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