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更新系统下载好了点不了安装,无法操作是为什么?

2024-03-27 阅读1114 评论0 喜欢0

一般情况下,下面会有几个小字:

1.播放音频时无法更新系统。
2.必须至少50%的电量或接入电源才可以安装。
3.即使接入电源,仍需至少20%的电量才可以安装。
4.本更新不能安装,因为它至少需要X.XX GB才能安装。
5.需要网络连接才能安装此更新。

出现第一种情况时,建议关掉播放音乐的软件。

出现第二、三种情况时,建议充电到20%以开始更新(期间仍处于充电状态)

出现第四种情况时,建议腾出一些空间来进行更新。(您设备上的软件将尝试腾出空间。它只会移除可重新下载的 App 数据,不会移除或重新放置您的任何数据。)

如果出现第五种情况时,尝试使用相同网络再次更新您的设备。如果您仍看到以上的某条信息,请尝试使用其他网络来更新设备,或使用电脑更新您的设备。如果尝试使用多个网络进行更新后问题还是发生,请移除这个更新。


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能解决,您可以使用自己信任的电脑手动进行更新。

方法如下:

  1. 在装有 macOS Catalina 10.15 的 Mac 上,打开“访达”。在装有 macOS Mojave 10.14 或更低版本的 Mac 上或者在 Windows PC 上,打开 iTunes。

  2. 将你的手机连接电脑(如果手机弹出“要信任此电脑吗?”请点“信任”并输入你的解锁密码)

  3. 在电脑上找到你的手机。(如果你用“访达”,一般会在窗口左栏。如果你用iTunes,点击菜单栏上的一个像手机一样的图标。)

  4. 点按“通用”或“设置”,然后点按“检查更新”。

5.点按“下载并更新”。(如果有密码,请输入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