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已激活怎么把安卓的数据转移的苹果手机

2024-04-19 阅读32451 评论0 喜欢0

如果可以,我们建议大家尽量不要使用第三方的数据转移软件。因为你需要授权这些软件访问你的隐私数据,而这或许就成为隐私泄露提供了机会。

所以我们推荐使用苹果官方的数据迁移软件“转移到iOS”,在数据安全上,应该是最好的。

软件可以同步的内容有:

1,通讯录

2,短信

3,照片和视频

4,日历

5,网页书签

6,邮件账户

7,免费的App(需要有对应的iOS版且为免费版方可同步,应用的数据不能同步)

使用方法:

1,在安卓手机上下载安装“转移到iOS”app。

2,大部分软件商店都有,如果找不到可以去腾讯应用宝下载,或者直接百度搜索下载

3,打开iPhone手机,如果没重置,先选择重置。

步骤:设置-通用-还原-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


4,然后一步步激活,激活到“应用与数据”时,选择“从安卓设备转移数据”,就会显示一个匹配代码

3,打开安卓设备上的“转移到iOS”APP,同意条款后在iPhone上点击继续,等待匹配代码出现。

5,在安卓设备上输入对应代码,就会自动开始传输数据了。(请务必保持APP在前台运行,不要发生锁屏等情况)

二、微信数据传输:

1、打开微信APP-我-设置-通用-聊天记录备份与迁移-迁移聊天记录到另一台设备。

选择想迁移的聊天记录即可~可选择部分也可选择全部。


二、选择完毕后,页面会跳出二维码,拿新手机扫描即可完成全部记录迁移。


方法快速简单,最重要的是安全的,不给隐私泄露提供机会!!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