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南部铁锅怎么样

2024-04-20 阅读165 评论0 喜欢0

自己是个德国控,在买厨具前曾经设想家里全德系,但后来对比后才发现,德国原产无疑是最好的,但德国品牌中国生产的往往质量会大幅缩水,而日系往往会更符合亚洲人的使用习惯而且性价比适中。受到这个影响,自己转而关注烹饪习惯更接近的日本。在天猫搜了下锅,国内买的比较多的一个是南部铁器池永的中华锅,专门了解了一下,最后选择了南部铁器池永的中华锅。

用了一年半多了,谈一下使用感受吧,我想作为厨具,这才是晒物最重要的。

优点:锅很不错,古朴简约,受热很快也均匀,不沾效果不错。



使用这种铁锅做饭可以补充人体所需的铁元素来预防缺铁性贫血。这种老式生铁锅煎、炒、焖、炸 都可以,而且能吸收菜品的食气,做出的饭菜口感很好

缺点:唯一的缺点是铸铁炒锅有点重

体验过程与产品细节

铁锅够厚并且是圆底,受热很均匀,炒菜时不容易糊锅,这一点是用过所有锅里最好的,而且虽然厚但是热锅并不算慢,大大超出预想范围,虽然重,幸好是双耳设计,提拿倒也不是十分费力

总结:最重要的一点,真的可以补铁,开始并不信觉得可能也是商家的夸大宣传,商家出示了相关资料证明后也是抱着试试的心态,但最终也是冲这个购买的,使用这么久对家人的贫血症状真的有很大改善,老婆直夸这是我买的最有意义的一件东西,嘻嘻嘻。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