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d7000怎么样

2024-03-23 阅读257 评论0 喜欢0

D7000刚发布就买了,用了很多年。后来换了几次主机,一直留着。最后改成天文机拍深空。所以我对这个型号很有感情。

这台机器对新手很友好,可操作性无可挑剔。半金属框架的机身坚固可靠。我摔了两三次,没有出现任何问题(部分原因是我最终没有卖掉它。毕竟,有划痕。我不知道里面有什么暗病。我不知道。我又不愿意隐瞒)

至于它的画质和性能,2022年的今天确实落后了。16mp像素数只能说是可用的,动态比现在的最新一代底差了半档左右,高感差了一点,尽量以后降噪。16mp像素的数量只能说是可用的,动态比最新一代的底部差一半左右,高感觉差一点,尽量以后降噪。但是好好利用它,把它放在墙上没有问题,我一个人A微喷,非常精细。

有人说F卡口过时了,很搞笑。过时意味着你买不到最新最好的镜头,但是你会给这么老的机器配备昂贵的前沿镜头吗?有意义吗?配得上分辨率吗?F卡口作为单反相机历史上跨越时代最多的卡口,历史悠久,能买到的优秀老镜头汗牛满栋,何必盲目追新?假如还想把这个老家伙留着自用,拍拍风景人像,我觉得完全可以。尼康有很多老镜头值得买和玩。如果你愿意,你也可以玩菠萝头。这些老东西的价格已经没有下跌的空间了。只要你不买那些短期投机的老镜头,你就不会赔钱。即使对画质有要求,16也可以mp APS-C完全喂饱的镜头也不难配,花不了多少钱。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