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希手机电池怎么样?

2024-04-22 阅读479 评论0 喜欢0

基本上所有的品牌电池都口碑两极分化,好的说很好,遇到问题的也很多。

主要问题是:鼓涨,掉电,损耗快,就是有点名不副实的感觉。作为淘品牌,只做线上,水军塑造口碑很难免的,况且天猫不可差评。

下面罗列我曾做过的调查,证实了品牌电池口碑两极分化,而不仅仅是诺希一家,而原装电池是一致公认的好用:

关于续航,诺希有普通标准版,旗舰版,旗舰MAX版,后来又出了双电套品牌,它们用的电芯是有区别的,价格也不一样,应当说旗舰MAX版(就是超高容量版)续航是相当不错的,和原装全新电池在相同甚至超过一点点,价格也是高,130-160元吧。一分钱一分货。电芯也一般采用国内一线大厂的的吧。

关于不良率,真正的不良率只有诺希自己知道,如果电池装机使用不良率超过千分之五就有点高了。在千分之五以内是相当优良的品质控制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