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关闭windows update

2024-04-24 阅读4580 评论0 喜欢0

当我们使用电脑的时候,难免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而身边经常会有朋友遇到电脑自动更新,但是很多人并不知道何为Windows Update?其实它就是微软提供的一种自动更新工具,通常提供漏洞、驱动、软件的升级。对于是否要关闭自动更新这个话题,可能有相当一部分人都想着关闭比较好,免得烦人。

Windows拥有巨量的用户群,因此,起使用环境都是非常复杂的,因此系统必然会遇到很多各种问题存在,这就需要进行修复或更新,譬如:系统BUG或安全漏洞等。官方修复这些问题的时候,倘若没有关闭这个功能的话,系统就会自动为用户做更新以及安装,可能对于普通用户,修复没多大作用,不过系统并不会做出判断,它只会考虑安全和稳定,自己更新。

比较烦人的是,这种更新的频率非常高,当我们正在处理重要事情的时候,它突然自动更新,那当然气人了。而且更新的时候还会自动重启,这就让人受不了了。猝不及防,严重影响大家的正常工作,用户体验感就不好了,不仅如此,有的人的电脑自动更新之后,可能会出现蓝屏,文件缺失等等,为了杜绝这些情况的出现,很多人都会选择关闭系统自动更新。

windows update关闭方法:

1、WIN+R快捷键调出运行弹窗,输入“services.msc”,点击确定;

2、进入服务弹窗界面,下拉找到“windows update”,右击选择“属性”;

3、进入属性界面,点击“停止”,就可以把Windows update关闭;

4、点击“确定”;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