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一体机怎么样

2024-04-26 阅读952 评论0 喜欢0

苹果一体机的优点:

1,高端大气上档次,尤其是苹果标。

2,相对于许多便宜一体机,苹果显示面板质量不错,以前多是LG代工的IPS面板,颜色很不错。

3,个头不大,无线键鼠逼格高,寿司型多点触控鼠标也很吸引眼球。

4,MAC OS的系统对高分辨率的兼容性更好一些,这个优点有点隐晦,跟WIN7及更老的系统对比一下还是会察觉。


让我们来说说缺点

1,意想不到的低配高价,一体机诞生的本意是要比笔记本便宜,比台式机便携,你苹果整个坑货是哪个意思?如果采购同样价格的台式机,显示效果比你苹果一体机好,无线键鼠可以上顶配屌炸天,主机配件如CPU和显卡类可以碾压苹果一体机。

2,苹果的MAC OS系统兼容性差,许多软件不支持这个系统或者支持度并不好,所以买了苹果一体机的人不少都会让商家安装WINDOWS操作系统。

3,苹果一体机升级费用极高,一般你会以150%到250%的价格才能享受到与普通电脑同等的升级服务,比如嫌内存太小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