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马人鼠标怎么样

2024-04-26 阅读366 评论0 喜欢0

牧马人绝对是我用过的最可靠的鼠标。

很经典,我手上的这款G60 EM915用着很顺手,是一款适合大手(18cm以上)的鼠标。atg4090传感器用着可以,跟罗技的g102和雷蛇的炼狱蝰蛇标准版差不多。同样与g102和炼狱蝰蛇对比,g102有时在玩射击游戏压枪时因后面有一个较大的弧度会翘起来,就很难受。而炼狱蝰蛇有着雷蛇家族的“优良传统”右键双击,就是你点了一下右键,鼠标却识别成了两下。相比之下的缺点,驱动的功能不如雷蛇罗技这些牌子功能多。另一方面,牧马人的重量来到了130g,基本上就跟罗技的重量级选手g502差不多了,但如果你喜欢重的鼠标,这也不算缺点。如果不知道应该选择轻重,只要记住轻的鼠标更加灵活,重的鼠标更加稳,但玩高强度fps游戏会累,这就看自己取舍。喜欢轻的可以去看看多彩的m700 3327、3389版本,贵一点但更轻,驱动的功能更多。

最后,达尔优牧马人绝对是一款买了不后悔的鼠标,可以放心购买!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