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曼手机质量怎么样

2024-04-25 阅读84 评论0 喜欢0

纽曼手机质量怎么样?

外观精美时尚,外发声音超大,适合老人使用,语音播报来电人的名字非常好,声音也很大,会播报时间,老人非常喜。

用的非常好,最重要是按键是软的,这点是最重要的,因为硬的按键,老人按的时候会滑,有时候按不准,这也是我为什么坚持选择这个手机的原因,还有就是电池也是非常耐用,声音也很大,非常清晰,我给老人买了好多款杂牌手机,都是没用多久电池就不耐用,这款手机我母亲用了5天还没充过电,电池确实非常好。看来我以后能因为手机的问题省下不少心了。

手机到挺好用的是四季信号,手机还给配了手机壳和绳功能简单语音提示,在四季手机里算是挺便宜的了

非常不错,功能简单,适合不识字的老人用,通话声音大,音质也清楚,还送了保护套,挺好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