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鹅冰箱怎么样

2024-04-25 阅读325 评论0 喜欢0

小天鹅冰箱挺好的,老品牌,性价比高。我家用的是小天鹅冰箱465,颜色是卡其棕色,外观简单有质感,客厅里的颜值也不错。

冰箱总容积4655L,足够我们四口之家用了。

爸爸最喜欢的啤酒饮料,大宝小宝每天需要的面条、新鲜水果和蔬菜,以及我最喜欢的水产品和新鲜食品,都可以放进去。冷藏区空间很宽。前几天买了半个大西瓜,可以直接放进去。冷藏区空间很大。前几天买了半个大西瓜,可以直接放进去。最近囤货,贡献很大。

我觉得功能也很实用,保鲜效果特别好。有些叶菜和豆类,放一个星期都很新鲜,水灵;牛肉、海鲜等等,放进去几天还是很新鲜的。

铂金净味功能也不错,不要看我冰箱里的东西多,但一点味道都没有,有时候放一些洋葱大蒜味道重的食材,冰箱里的味道也很清新。

特别是它有一个独家的抗菌抽屉,可以单独储存母婴成分,隔离污染。我家小宝现在不到三岁,每天还要喝奶粉,正好可以把她的奶瓶、奶粉,还有辅食之类的用品放进去,还是挺放心的。我的小宝现在还不到三岁,每天喝奶粉,只是可以把她的瓶子、奶粉、补充食品和其他用品放进去,或者很放心。完全可以称为外观水平和强度的家用电器产品,真诚地向您推荐!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