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513冰箱(BCD-513WGHTD19DYU1冰箱)怎么样家用合适吗?

2024-04-27 阅读385 评论0 喜欢0

一:海尔513冰箱(BCD-513WGHTD19DYU1冰箱)产品配置参数

基础参数商品名称:海尔(Haier)海尔513升全空间保鲜冰箱
商品编号:10059375389622
店铺: 海尔家电智选旗舰店
商品毛重:122.0kg
商品产地:中国大陆
能效等级:一级能效
变频/定频:变频
门款式:十字对开门
面板材质:PPM彩板
制冷方式:风冷
宽度:80.1-85cm
主色系:灰色系
高度:180.1-190cm
总容积:500-549L
放置方式:独立式
控温方式:电脑控温
深度:60.1-65cm
主体系列:海尔 全空间保鲜系列
气候类型:热带(T)-亚热带(ST)--温带(N)-亚温带型(SN)
显示类型:LED显示
规格电压:220V
产品重量:105kg
包装尺寸:深700mm;宽892mm;高2025mm
产品尺寸:深636mm;宽830mm;高1900mm
功能冷冻室容积:77L
冷藏室最高温度:9℃
冷藏室容积:348L
制冷剂:R600a
变温室容积:88L
冷冻能力(kg/24h):12kg/24h
冷冻能力:12kg/24h
总容积:513升
变温室最高温度:+5℃
综合耗电量:0.88kW·h/24h
变温室最低温度:-20℃
运转音:36dB(A)
冷冻室最低温度:-24℃
制冷循环:三循环

二:海尔513冰箱(BCD-513WGHTD19DYU1冰箱)网友真机评测

为了更好的帮大家选购心仪的海尔冰箱513(BCD-513WGHTD19DYU1冰箱),那么下面来看下网友怎么评价

海尔冰箱513升四开门十字对开门,全空间保鲜冷冻恒温干湿分储EPP除菌净味超薄嵌入式冰箱,颜色银河灰+全空间保鲜+EPP超净+宽幅变温区,颜值没的说,一级能耗,应该很省电,噪音很小。功能也挺多的,送货上门安装。全变温空间可以为不同类果蔬设定专属温度,满足不同存储需求。全空间保鲜,冷藏干湿分储,冷冻智能恒温,食材营养口感不变。

冰箱收到了,先说外观,非常的大气,面板还不会留下指纹印,颜色也非常漂亮,再说内部空间,那是相当大啊,用料做工都很不错,布局也很合理,不愧是海尔大品牌,我非常喜欢!

冰箱真的选了好久,实体店和线上都看过很多次,看了很多品牌,对比了很多功能,最后相中了海尔的全空间保鲜和EPP净味系统!特点如下:1:特点是冷冻智能恒温,冷冻层温度变化较低,冷冻肉类可以更好的保存口感,减少营养流失!2:右下角是5-零下20℃全空间,可在冷藏和冷冻之间轻松转换,满足不同需求!3:厚度真的很薄,厨房的橱柜厚度是600,真的限制了冰箱的选择,想要一款比较薄的冰箱,这款的尺寸是830*1900*636,可以说是相当薄了~4:使用感受:冰箱到货新家2天后就回了老家,反正第一天插电后声音不大,后续使用后会继续发表使用感受!

海尔513冰箱我看了很久,入手后满是惊喜,颜值非常高,是高端大气的银灰色非常有质感。348升超大冷藏室,77升的冷冻室,88升的变温室,能满足4囗之家的饮食需求,36超低噪音不影响家人的休息。这价格能逆到一款全空间保鲜十EPT超净十宽幅变温区的冰箱完全物超所值。

疫情之后一直想换个大冰箱,看了很久,做了一些功课,也在法式和十字门之间犹豫了很久,最后选择了这款海尔。这款冰箱全空间保鲜、EPP杀菌、果蔬珍品分区一样不少,性价比很高。冰箱很大,物流小哥搬上来着实费了不少功夫,拆开之后放在我家原来冰箱旁边,整个大了一圈,高大上。冰箱容量348升超大冷藏室,77升的冷冻室,88升的变温室,3口之家绰绰有余。里面分区很多,适合喜欢分类摆放的我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