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冰箱怎么样?东芝大白桃479和小白桃429怎么选,有什么区别?

2024-04-28 阅读577 评论0 喜欢0

东芝冰箱怎么样?

东芝是日系冰箱的代表品牌,影响了好几代人。在20世纪90年代,谁家要有一台东芝冰箱,那肯定是大老板。东芝东芝白电业务2016年已经被美的集团收购了,已经算是国产冰箱。东芝冰箱仍保留原有的开发、生产和销售,仍以独立品牌运营。

美的将东芝定位国产高端冰箱,不管是保鲜技术还是做工都很不错。东芝冰箱售后服务也是美的团队在做,所以即便是东芝冰箱被美的收购了,仍值得买,性价比更高了。

东芝冰箱在国内销售主要有有雾语、芝味、本色三大系列,2022年东芝发布的两款芝味系列冰箱大白桃479和小白桃429非常受欢迎,不管是京东还是天猫平台,销量都非常好,网上讨论这两款冰箱的帖子非常多。

大白桃479和小白桃429都应用了真空保温技术,小尺寸大容量,适合很多小户型家庭,对大容量冰箱的要求。日式冰箱基本都将冷藏室和果蔬室分开的,好处是开冷藏室不会影响果蔬室的温度,打开果蔬室不会影响冷藏室的温度。但部分日式冰箱把果蔬室放在最下层,但是并不太符合中国人的使用习惯。大白桃479和小白桃429很明显结合中国人的使用习惯进行了改良,将果蔬保鲜室放到了冰箱中部位置,拿取果蔬不用弯腰,很方便。

两款冰箱都应用了富士白玻璃面板,细腻温润,晶莹透亮,简约大气。大白桃479和小白桃429的高颜值也是很多消费者选择它们的原因。

很多人不清楚东芝大白桃479和东芝小白桃429的区别,为何大白桃479售价高达14000元,而小白桃429只需7600元?下面简单介绍一下这两款冰箱:

东芝大白桃479

  • 小尺寸大容量的典型代表,占地仅0.42平米,却拥有456L大容量,适合小户型或者冰箱位置预留小的家庭。

  • 日式六门设计,冷藏230L,独立果蔬104L,21L速冻锁鲜,18L制冰室,83L冷冻区。

  • 冷藏室内含星级料理舱,配置快速微冻和原味解冻两种模式,肉食快速微冻保鲜,又能无损解冻。肉食不变色,无血水析出,软硬适中。

  • 果蔬保鲜室搭载雾化保鲜科技,进口UNIT透湿膜,透气不透湿,保留果蔬水分。

  • 搭载纳米钛光效净化,抗菌净味,避免滋生细菌,营造清新鲜储空间。

  • 搭载可变预冷科技,除霜过程中,冷冻室依然维持-18℃一下,食材久冻不结霜。

  • 搭载60分钟急速制冰功能,独立制冰系统,冰块洁净,出冰快速。

  • 搭载速冻锁鲜技术,支持果蔬冷冻、热物直放、冷冻干燥三种模式。

  • iTouch体感触控门,用肘部轻触即可自动打开冰箱门。

  • 一级能效,日耗电0.69度,噪音39分贝。

东芝小白桃429

  • 应用真空隔热技术,0.41平米占地拥有409L大容量,较常规款至少多处40L容量。

  • 日式五门设计,冷藏室213L,果蔬室94L,制冰室13L,速冻锁鲜20L,冷冻室69L。

  • 冷藏室内含星级料理舱,配置快速微冻和原味解冻两种模式,肉食快速微冻保鲜,又能无损解冻。

  • 搭载纳米钛光效净化,抗菌净味,避免滋生细菌,营造清新鲜储空间。

  • 果蔬休眠舱,低温高湿环境,可存放一周的果蔬食材。

  • 搭载60分钟急速制冰功能,独立制冰系统,冰块洁净,出冰快速。

  • 搭载速冻锁鲜技术,支持果蔬冷冻、热物直放、冷冻干燥三种模式。

  • 搭载可变预冷科技,除霜过程中,冷冻室依然维持-18℃一下,食材久冻不结霜。

  • 2级能效,日耗电0.77度,噪音低至39分贝。

两款冰箱天猫平台同步销售:

很多人奇怪为何七八千的日式冰箱竟然是二级能效,而两三千的国产冰箱清一色的一级能效。其实不用太计较,虽然说东芝冰箱已经算是国产,但标准仍是进口冰箱标准。可以看看松下、西门子、博世、三星等进口冰箱品牌,很多价格比较贵的冰箱型号依然是二级能效,并非技术不如国产冰箱品牌,而是标准不一样。

东芝小白桃429和东芝大白桃479怎么选?

东芝小白桃429和东芝大白桃479都是很热销的机型,很多消费者不明白大白桃479为什么这么贵,跟小白桃429有什么区别,下面简单对比一下东芝小白桃429和东芝大白桃479这两款冰箱:

容积:很简单的数学问题就不用比较了,大白桃479容量比小白桃429容量多47L。

开门:大白桃479是六门设计,冷藏室是双开门,而小白桃429是五门设计,冷藏室是单开门。

配置:大白桃479是双循环系统,真空隔热技术,雾化保鲜,星级料理科技,多能速冻锁鲜,可变预冷科技,纳米钛光效除菌,iTouch体感触控门,60分钟快速制冰。

小白桃429是单循环,真空隔热技术,雾化保鲜,果蔬休眠仓,星级料理科技,戈可变预冷冻科技,纳米钛光效除菌,60分钟快速制冰,多能速冻锁鲜。

能耗:大白桃479是一级能效,带ECO节能,日耗电0.69度。小白桃429是二级能效,日耗电0.77度。

体积:大白桃479尺寸650*652*1 833mm(宽x深x高),小白桃429尺寸600*698*1 833mm(宽x深x高)。

综合对比来看,大白桃479无疑各方面的配置更好,但是价格比小白桃429贵了近一半,个人觉得追求极致体验,选择大白桃479,预算在1万元以下,小白桃429还是很不错的。

哪些家庭适合东芝小白桃429或东芝大白桃479?

1、小户型房子,或者预留的冰箱位置很小,不太适合大冰箱。

2、喜欢日式冰箱精细分储和颜值。

3、想要制冰功能,两款冰箱都搭载独立制冰室,支持1小时快速制冰。

4、不需要太大冷冻空间。两款冰箱冷藏空间大,但冷冻空间相对较小。大白桃479只有83L,小白桃429只有69L。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