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冰箱质量怎么样

2024-04-10 阅读110 评论0 喜欢0

西门子属德系品牌,西门子冰箱拥有着德系精工。是在中国卖的最好的国外冰箱品牌!品质和售后有保障。

和博世冰箱一起,同属于博西家电。两者无论是从技术、用料和功能、渠道其实都差不多,但是博西定位博世为中高端,而价位更实惠的西门子反而更受国人欢迎。

零度保鲜(7000元以上才有)和多维出风都是西门子冰箱特色的保鲜技术。

首先,简单介绍西门子冰箱选购要点

1、容量大小

基本标准可以参照人均100L,不过还要结合自己门体结构的喜好。在西门子热门型号中,对开门容量会更大一些,个别型号超过600+L。门体结构越简单容量越小。

2、制冷方式

分为直冷、风冷和混冷。直冷一般是经济机,风冷属于目前中高端主流方式。

混冷,也叫风直冷,冷藏室直冷,不怕蔬果吹干,冷冻室风冷,无需手动除霜。分布在高端机中,在国产品牌中不算多。不过在西门子热门型号中就有搭载。

有风冷不选直冷,有混冷看预算情况。

3、循环系统

分为单循环、双循环和多循环。区别就在于有几个蒸发器,比如2个蒸发器就是双循环。

双循环两个间室独立控温,双温双空,控温更精准,直冷更快,更节能。遵循多循环>双循环>单循环原则,价格上也会有差异。西门子热门型号三种循环系统都有分布。

4、压缩机

分为变频和定频压缩机。变频较定频压缩机更节能,且噪音更小。压缩机能选变频就不选定频,除非价格特别实惠。

5、能效等级和耗电量

能效等级五个档位,数值越小越节能。西门子热销型号基本都是二级能效。在能效等级、容量接近的情况下,优先选择耗电量低的。

对于西门子冰箱的型号,除了关注上面提到的重点参数外,颜色、面板材质、特色功能等都会影响其型号定价。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