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小白必看 Mac电脑如何查看macOS中的GPU使用教程

2024-04-25 阅读447 评论0 喜欢0

在使用Mac电脑时候我们可以通过查看cpu的使用率,来关闭一些占用内存较大的应用,mac系统中的CPU使用率如何查看?可能很多新用户都不是很清楚,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下该如何查看Mac系统CPU使用率。

第一种方法 使用活动监视器中的Mac GPU使用情况

首先启动

活动监控

(Activity Monitor),默认情况下点击

应用程序

-

实用程序

就可以找到它,也可以使用

聚焦搜索

(Spotlight)来搜索它。

打开

Activity Monitor

并选择其作为活动应用程序,从屏幕顶部的菜单栏中选择

Window

-

GPU History

,或同时按键盘快捷键

Command-4

来实现。


这时会打开一个名为

GPU History的新窗口,该窗口会显示当前Mac可用的每个GPU的利用率历史记录,可以单击并拖动每个图形之间的小点来更改其大小。


一般在默认情况下,GPU使用率窗口将始终保持在最顶层,也可以通过从菜单栏中

窗口

-

将CPU保持在顶部

重新设置。


GPU历史记录窗口不是通过活动监视器提供的唯一便捷显示。类似的窗口可用于显示当前CPU使用率(Command-2)和CPU使用历史记录(Command-3)。

与GPU历史记录窗口一样,可以通过菜单栏中的Windows下拉菜单切换这些窗口的状态。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 使用第三方工具iStat Menus

iStat Menus Mac版是一款优秀的mac系统状态监控工具,能够在系统菜单栏实时监控CPU、GPU、内存、硬盘、网络、温度、电池以及系统时间等,稳定且占用资源少,可以说是装机必备的软件。



像iStat Menus这样的第三方工具可以显示有关GPU状态的更多信息,例如图形内存使用情况和温度,但是对于简单的监控,只需要活动监视器就可以实现。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