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各机型手机解锁教程

2024-04-27 阅读289 评论0 喜欢0

解锁教程涵盖:华为,小米,三星,索尼等常见机型教程

华为手机通用解锁教程:

1. 首先,到华为官方网站提交申请获取解锁密码,地址:解锁页面


根据提示进行登录,没有帐号的请先进行注册;

登录进去后右上角找到“下载”按钮

进去后找到右侧的“刷机解锁”,如下图:

填写申请信息

部分内容需要将手机电池取出,可看到电池仓的 SN码 与 IMEI码 ,手机识别码需要开机后,在 拨号键盘输入 *#*#1357946#*# ,具体请看下图:

1.1 型号参照手机里面关于手机--型号里面的内容输入


1.2 产品S/N号,一般手机扣掉电池可以看到,一体机有的扣掉后盖可以看到,有的是看不到的,看不到的情况下,


可以开机在拨号页面输入*#*#2846579#*#*进入工厂模式,然后选择单板信息查询就可以看到

2.点击下载奇兔刷机,打开奇兔刷机

3. 手机进入fastboot模式,用数据线连接电脑
进入fastboot模式的方法:(以下是华为99%的不同机型的进模式方法,可逐一尝试)
3.1 关机状态,按音量下+电源键同时插线进入
3.2 关机状态,按住音量下键插线进入(典型:P7,P8系列)
3.3 关机状态,音量下键加电源键齐按进入(荣耀畅玩系列)
(部分华为手机的fastboot模式是开机logo)


4. 点击实用工具,选择adb命令行



5. 在命令行窗口里输入命令:
fastboot oem unlock ****************,*号是申请的16位解锁密码,例如:fastboot oem unlock 1234567887654321。回车后开始解锁




到这就证明已经解锁成功了,手机在fastboot页面绿色的PHONE Locked字样就会变成红色PHONE Unlocked字样。
6. 当然,有的手机进入fastboot模式是开机logo页面,看不出来,这个时候你可以在命令行输入fastboot oem get-bootinfo回车。这时就可以直接刷机了!!




小米手机通用解锁教程:

准备工作:

小米bl解锁申请

2填写 姓名、手机号、申请理由 并勾选《小米手机解锁协议》

3填写手机接收到的验证码

4申请提交成功,等待审核。(一般审核比较快,几乎申请就能通过,节假日时间会比较长)


5审核通过后再次进入miui.com/unlock/会出现如下网页


6点击"解锁工具下载",得到解锁工具包

7解压后,双击MiFlashUnlock.exe运行

8同意 免责声明

9填写已审核通过解锁的账号,登录

10手机关机后,按住音量下键+电源键 进入Fastbooot模式 (系统必须为MIUI开发版,稳定版无法解锁)



11用数据线连接手机与电脑。点击解锁

12预计10秒钟左右,完成解锁。


三星手机通用解锁教程:

1.首先下载好bootloader锁解锁软件《三星手机解锁软件 CROM Service》,在三星应用商店查找CROM (注:CROM Service 是对应机型才会显示)

2、把下载好的 CROM Service.apk 安装到手机里,然后点击打开刚才安装好的 CROM 服务 。

3、打开CROM服务后我们会看到如下图中的警告提示,然后点击确定就可以了。



看到这个界面就成功解开三星bootloader锁了,之后可以进行ROOT、刷机、刷Recovery、刷第三方ROM等相关高级技术操作了。


索尼手机通用解锁教程:

1. 下载驱动与解锁工具
索尼手动解锁工具包 (点击下载)

2. 获取解锁码
点击传送至索尼官方解锁网站
打开后选择你要解锁的手机型号,如下图:

选择好机型后会给出如上图2提示,翻译如下:
注意:该解锁仅支持下拉列表里面的特定型号,如何查看是否支持请继续往下看:
在你的手机拨号界面输入* # * # 7378423 # * # *;
选择 service info(服务信息) -> configuration(配置) -> 查看支持状态,如果Bootloader unlockde:Yes说明已经解锁,如果显示No或者缺少这一行,说明还未解锁;
点击上图步骤3按钮继续下一步;
输入你常用的邮箱地址,并勾选同意协议:

邮件发送成功,请登录你的邮箱,查看索尼发送的邮件:

收到邮件后打开以下链接:

输入你的IMEI码:
提示:IMEI码请在拨号界面下输入*#06#即可获取

提交之后系统会返回解锁码,如下图:

3. 安装驱动
首先需要进入fastboot模式,以下为各机型进入fastboot模式的方法
机型A
关机状态下按住 菜单键,再插入数据线
Xperia arc(LT15i) 、 Xperia arc S(LT18i) 、 Xperia neo(MT15i)
Xperia pro(MK16i) 、 Xperia neo V(MT11i)

机型B
关机状态下按住 音量上键,再插入数据线
Xperia S(LT26i) 、 Xperia mini(ST15i) 、 Xperia ray(ST18i)
Xperia active(ST17i) 、 Xperia mini pro(SK17i) 、 Live with Walkman(WT19i)

机型C
关机状态下按住 搜索键,再插入数据线
Xperia PLAY(Z1i)
进入fastboot模式后,打开 设备管理器(我的电脑 - 属性 - 硬件 - 设备管理器)可以看到一个带感叹号的设备,右击为设备安装驱动,
在找到新的硬件向导里选择 “从列表或指定位置安装” 然后根据自己系统位数选择选择工具包里的相应文件夹!


4. 开始解锁
确认驱动安装成功后,运行工具包内的 解锁.bat
(如果驱动未安装成功,会长时间停在 )
将解锁码输入命令提示框后按回车, 解锁后重启即可!

查询机器是否已经解锁
在手机拨号界面输入 *#*#7378423#*#* 然后进入 Service info - Configuration 查看最后一行,如果可以看到 Bootloader unlocked: Yes 说明已经解锁! (已刷过机的用户无法查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