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密码忘了?教你10秒轻松开锁,不用去维修店自己就能解开!

今天 02:05:14 阅读3311 评论0 喜欢0

忘记手机密码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今天,小编将与大家分享如何从维修师傅那里删除手机密码。

不需要专业的工具,也不需要去维修店,你可以很容易地在家里解除密码,无论你使用小米手机,OPPO、 vivo或者是华为手机,大部分智能手机都可以用这个方法来清除密码。

操作也很简单。我希望你不能使用它,但你必须学会vivo以手机为例,下面演示解锁。

首先关掉手机,关掉后按下音量-键和启动键,等待手机出现recover模式,即恢复模式。

然后用音量上下键选择这个recover模式,然后按下电源键进行确认。进入此模式后,可以看到重启、清除数据、安装升级软件、系统修复模式、关机、高级选项等多种选项。

在这里,直接选择清除数据,也使用音量上下键进行选择。清除数据后,也按电源键确定。

这里需要解释的是,只有选择清除所有数据,才能解开我们的手机密码。如果选择清除缓存,只会清除手机中的一些缓存垃圾,无法解开手机的锁屏密码。

所有数据清除成功后,点击确定,然后点击上面的重启,让我们的手机重新启动。

重启后,手机将进入最初的界面,所有密码都消失了,这与我们刚买手机时的界面相同。

以上是小编分享的万能解锁技巧。你可以很容易地解决它,而不用去维修店维修!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