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模拟器怎么用

2024-04-22 阅读675 评论0 喜欢0

Android模拟器的安装及使用

一、模拟器简介

安卓模拟器是能在PC平台模拟安卓手机系统的模拟器软件。安卓模拟器能在电脑上模拟出安卓手机运行环境,安卓模拟器让你在电脑上也能体验安卓游戏和应用,在各大下载站都能够下载。

比较常用的安卓模拟器有:Android SDK、itools、夜神、海马等可在pc系统运行,著名的vmware虚拟机和Virtual Box虚拟机也可以模拟安卓系统,目前这些模拟器软件均可运行在微软公司的Windows操作系统平台

二、夜神模拟器安装配置

  1. 下载成功之后点击安装包。

  2. 安装全新模拟器,现在最新版本是Android 5.1.1

  3. 点击启动模拟器按钮即可成功启动模拟器,默认是平板屏幕模式,可以通过设置切换为手机模式。


三、VT设置

VT,全称是Virtualization Technology,即是虚拟化技术,虚拟化技术可以扩大硬件的容量,简化软件的重新配置过程。CPU的虚拟化技术可以单CPU模拟多CPU并行,允许一个平台同时运行多个操作系统,并且应用程序都可以在相互独立的空间内运行而互不影响,从而显著提高计算机的工作效率。

如何开启VT:

1、进入BIOS,选择Configuration选项,选择Intel Virtual Technology并回车。

注意:若无VT选项或不可更改,则表示你的电脑不支持VT技术。

2、将光标移动至Enabled处,并回车确定。

3、此时该选项将变为Enabled,最后按F10热键保存并退出即可开启VT功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