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610显卡怎么样

2024-04-23 阅读688 评论0 喜欢0

2012年英伟达发布了入门级显卡GT610,发布完后,很多懂配置的网友都震惊了,因为他们都不知道这款显卡究竟有什么用,这款独立显卡的性能连英特尔自带的核显都打不过,非常的垃圾,如果说GT630为入门显卡,那GT610连门都找不到。那么GT610为什么会这么火?作者就来告诉大家原因。


GT610

GT610拥有48流处理器,或许大家不太明白,那就说当时中端甜品级显卡GTX660拥有960流处理器,现在的甜品级显卡GTX1060拥有1280流处理器,这个数据大家看得懂吧,但令人惊叹的是,GTX660的显存只有2GB,就算现在的GTX1060也有3GB版本的,而GT610的显存有4GB,于是GT610就火了。这时,又有小白说了,4GB显存多好,证明显卡很强,我给你举个例子,一家工厂大20平方千米,里面有960位员工;另一家工厂打40平方千米,但里面只有48名员工,员工的工作效率都是一样的,你觉得哪家工厂产品做得多?


显卡

可当时很多小白都不明白这些,只认为显存大的显卡就是好的显卡,于是很多奸商就利用GT610的4GB显存,去坑小白,当小白听到4GB大显存的显卡的时候,那肯定会动心,于是GT610显卡大卖,所以GT610就火了起来。这款显卡究竟有多差呢?今天作者就带大家看看,如果你身边还有使用GT610显卡的朋友,就让他看看这篇文章吧。


英伟达官网数据

首先要进行的就是跑分,打开娱乐大师,普通跑分4000分,于是作者狠下心,频率直接拉到1000MHz,于是就是下面这个结果,8685分,这个成绩还是够不到核显的屁股,现在英特尔核心显卡HD630单通道DDR4跑分为12000分左右,看来就算GT610超频到爆炸,也是摸不到HD630的屁股。而GT610的4GB大显存完全起不到任何作用,根据测试,4GB大显存能发挥的性能只有256MB那么多,只要显存超过了256MB,多大都是没用的。



接着是英雄联盟测试,CPU是i7-4770,双通道16GB运行内存,显卡为GT610。进入游戏后,作者默默的点开了画质,调到了非常低,那个画面真的是惨不忍睹,可就算调到了非常低的画质,帧数却只有15~40帧,整体游戏下来,简直就是PPT一样,没有一点点的游戏体验,于是作者又降低了分辨率,降到了720P,降低分辨率后,帧数就好多了,稳定在30~70帧之间,最起码有游戏体验了,而核显HD4600在中画质下就能稳定60帧,真的不知道GT610存在的意义在哪里。


GTA5画质全低惨不忍睹

测试完网游,也该测试单机游戏了,那就说比较火的GTA5,进入游戏后,作者默默的把分辨率调整到800X600,画质全低,全程勉强还能稳定到30帧,可见GTA5的优化是有多么的强大,只是这画质实在没有办法说。最后,作者想说的就是,GT610完全没有任何作用,如果说你的处理器拥有核显,那么完全可以把GT610拔掉,浪费电不说,性能还没有核显强,如果说身边小白还想购买电脑,那么一定要避开GT610这个坑。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