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虹和华硕显卡,有性能上的差别么?

今天 11:25:14 阅读2463 评论0 喜欢0

性能几乎没有差别。

原因是同型号显卡的核心是一样的,都是 Geforce RTX 3060,核心决定了显卡的性能。不管堆料有多豪华,做工有多精致,显卡的性能都不会提高。

除非... 官方预超频的版本是那些带有 OC 的。即便如此,性能的提升也很小。记住一点,然后牛逼。 3060 也摸不着 3060Ti 的尾巴。

因此,购买显卡取决于钱包和你自己的需要。如果你对外观和灯光效果没有要求,我的建议是把模型作为第一选择,最后一个是第一个。有多余的预算再考虑散热性能和好不好看,毕竟你打游戏的时候眼里肯定是没有机箱的。

至于七彩虹和华硕买哪个好,我觉得还可以,因为对于玩家来说最重要的是保修政策在这方面,两者都支持三年的个人保险。华硕更有名(换句话说,品牌更贵)。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