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提高显卡性能

2024-04-17 阅读3054 评论0 喜欢0

一、NVIDIA显卡高性能模式设置

1、如果我们独立显卡采用的是N卡,如果在桌面的空白处,鼠标右键点击,弹出菜单之后,我们选择“NVIDIA控制面板”

2、我们在左侧栏中,展开「3D设置」->「通过预览调整图像设置」->「使用我的优先选择」->「侧重于」->「性能」->「应用」,将性能调整最大化,并保存设置。

3、在「管理3D设置」中,将首选图形处理器更改为「高性能NVIDIA处理器」,并将「最大预渲染帧数」改成数值 「1」

4、并在设置中关闭“垂直同步”

5、此外,我们再将电源管理模式同时也设置为「最高性能优先」。

二、AMD显卡高性能模式设置

1、如果您电脑采用的是AMD显卡,那么我们依然在桌面空白处鼠标右键点击,弹出菜单之后,我们点击“RADEON设置”

2、打开AMD控制面板之后,我们依次点击「游戏」-> 「全局设置」-> 「更改纹理过滤质量为性能」-> 「更改等待垂直刷新为始终关闭」。

3、我们在回到AMD控制面板首页界面,点击系统选项,再点击运行中的应用程序,并切换到已安装的配置好的应用程序。

4、最后,我们点击游戏名称之后的小箭头,并选择“高性能”即可。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