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dota怎么玩

2024-04-17 阅读74 评论0 喜欢0

dota上手比较难,因为英雄和物品太多了,学习的话建议按这几个步骤:

1.纯小白阶段:

下个AI地图打电脑(开局打-apneng),每个英雄都选1盘,了解他们的技能,这是最基础的东西,就好象打wow知道什么职业是T是奶,有什么技能。

2.准小白阶段:

选一二十个用的顺手的英雄,上网搜一下海涛等人的第一视角视频,了解英雄的打法定位出装,继续打电脑,多练练补刀和基本的对线拉野杀人技巧。

注:选的英雄最好有控制技能、不容易死、不是后期,千万不要选火枪这种看似安全的远程,实际无逃生、无控制、无装备下无输出的3无英雄。

3.小白阶段:

等你打电脑无压力的时候,就可以去QQ、浩方等新手比较多的平台跟人打,期间继续看众解说第一视角,学习基本的游戏意识,比如小地图上看不到对面的人了,而己方的人分散在不同兵线上打钱,那8成是来抓你们了。注意不要离塔太远,随时带回城支援。

4.新手阶段:

等你在这些平台低端房无压力的时候(经常成功gank或反gank),就算入门,可以跟LG什么的开黑不被骂拖后腿了,整个流程大概需要半年左右。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