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冰箱怎么样,求推荐型号?

2024-03-28 阅读114 评论0 喜欢0

东芝冰箱是日系冰箱的代表,在被美的集团收购了白色家电业务之后,东芝冰箱的售后也是由美的来做,顺便也补充了美的高端冰箱型号。

东芝冰箱和其他日式冰箱一样,冰箱的内部空间划分非常细致,所以每个区的空间不会很大。为了不浪费空间,其对空间的压缩也做到了极致,所以外形看不起来并不大,但容积率却一点都不小。

东芝冰箱的真空隔热技术也是相当出色的,可以在尽可能小的宽度和深度之内,做出尽可能大的容量。

小日子过的不错的沿海盛产海鲜,因此东芝和其他的日式冰箱一样都带有制冰功能,保鲜上更侧重海鲜的保鲜,这也是日系冰箱的一贯优势。

东芝冰箱的超薄箱壁技术、iTouch体感触控门、光触媒除菌科技、多功能速冻锁鲜室以及制冰功能都是非常实用。而且东芝冰箱的保鲜锁鲜等核心功能性也很强,主要适用于有细致收纳需求,喜欢日系的颜值和分区风格,同时又有一定经济基础和对于食材新鲜有刚需的用户。

无论是业内,还是在消费者之中东芝冰箱的风评一向都很不错,美中不足的是大部分东芝型号的冷冻室都比较小,主要是跟国产冰箱来对比的。

东芝白色家电业务现在已经属于美的集团旗下,虽然东芝冰箱仍然还是原班人马在生产,要是考虑性价比,美的冰箱也是一个选择。

推荐几款市场反馈很好的冰箱:

1,东芝(TOSHIBA)日式五门玻璃面板GR-RM429WE-PG2B3

推荐理由:

409升日式五门,白色钢化玻璃面板,真空隔热材料替代普通发泡材料,省了大量空间给存储空间,超薄嵌入。变频节能,风冷无霜,可变预冷科技,缓冲化霜对于冻货的热量冲击,维持在-18℃,自动60分钟快速制冰; 配置速冻锁鲜空间; 二氧化钛,银离子全空间杀菌净味 ,压缩机10年免费包换。

2,东芝(TOSHIBA) 雾语系列515升多门冰箱GR-RF534WE-PM137

推荐理由:

515升日式多门冰箱,超薄嵌入式。一级能效,风冷无霜,独立双风路双循环,冷藏,冷冻互不串味,雾化保鲜。三档速冻冰鲜:微动模式(-3℃~1℃)、零度模式(0℃)、冷饮模式(1℃~5℃)。东芝专利技术原装进口UNIT保湿膜,透湿不透风;PureBIO空间净味铂金净味粒子高效吸附分解异味,高精度传感器,实时监测冰箱变化。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