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里的文件怎么隐藏

2024-04-22 阅读98 评论0 喜欢0

俗话说人无完人,谁都有点儿见不得人的小东西,平常保存在手机里,偶尔拿出来看两眼解个眼馋。


但这些“见不得人的小东西”的保密工作却很难进行。想要藏在文件夹深处,人家一番相册就湛露无遗,想要改个后缀名防止被程序查找到,每次使用的时候却又相当的麻烦。


所以今天精华君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个隐藏文件的好工具,不仅可以完美隐藏你的文件,而且查看起来也非常的方便。





第二空间就是这样的一个手机工具,可以将我们手机中的文件重新编码,只有第二空间才能加载出被重新编码的文件。


首先进入应用我们需要注册一个账号,登录后进入主界面前需要先设置一个图形密码,每次进入此应用都需要输入此图形密码,进入应用后的主界面即是保存文件的保险箱了。


保险箱内按照类型给我们分了几个文件夹,但其实我们完全不用根据文件夹的类型去保存文件,按照自己的习惯即可。


点击右下方的加号,选择需要加密的文件类型,几乎我们常用的文件类型在这里都有选择。选择好类型后,应用即会弹出手机中所有此类型的文件,选择好之后点击右下角的小锁子图标就可以给文件加密了。





被加密后的文件就会出现在第二空间保险箱的列表内,直接点击文件就可以查看或播放,如果文件较大的话,可能会需要几秒钟的解码时间。


而如果你不想加密这个文件了,可以直接长按文件选中,然后在右上角选择小锁子的图标解码就好了,当然你也可以选择直接删除此文件。不过注意,第二空间内的文件被删除后会存入回收站,仍然会占用手机内存,可以选择关闭回收站功能。





好了,现在文件加密的事情解决了,但“第二空间”这个这么可疑的应用名字不可能不引起别人的注意的。


所以这个应用还有一个强大的功能就是可以对自身进行伪装,在应用设置中找到伪装图标选项,进入后我们可以选择怎样伪装第二空间。


我们可以将第二空间伪装成一个计算器,不管是从表面上看,还是直接打开,它都是一个计算器的样子,但是如果我们长按计算器的左上角,就会进入第二空间的界面了,当然还是要输入图形密码才能进入的。


除此之外那,第二空间还提供了应用隐藏和应用锁的功能,让你的隐私得到完完全全的保护。





其实在开头说的只是一些玩笑话,但不管任何人都有需要保密的文件的,如果你是个教师,你不希望期中考的答案被人看见。如果你是个医生,你不希望病人的病例被看见。如果你是个学生,你不希望给同学写的情书被发现。


但偏偏就是有一些人喜欢拿着别人的手机乱翻,期盼着找出一些有意思的东西,希望这个应用可以为你营造一个安全的空间


另外经过精华君的测试,第二空间的保密性质还是非常的好的,就算是在第二空间应用的界面上锁屏,再次开屏后还是需要输入密码才能进入的,小伙伴们可以安心的使用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