茵曼怎么样

2024-03-25 阅读356 评论0 喜欢0

随手刷到的,一眼就沦陷了,好看哭果断入手,买了下图那套牛油果绿的针织衫,吊带衫外搭针织衫的。

款式很好看,更值得夸的是面料,很舒服很软的料子,深刻的体会到什么叫做穿上就不舍得脱下来。

年轻时候不懂事,只要好看我就买。但是穿了一两次,就不想再穿了,虽然也好看,但是真的不舒服。我妈也经常吐槽我买衣服不看面料,买了一堆光看不穿的衣服…让我买几件好点的…

之后,我认真看了茵曼那家店的衣服,面料都是棉麻。然后,就稍微查了一下,百度上说棉麻是人体最适合的贴身纺织品,难怪那套针织衫那么舒服!

后来,我看了看之前买的衣服,基本上都是涤纶。想想涤纶那种面料的上衣,穿着很闷热,还有种刮皮肤的感觉,款式再好看,大夏天的真的受不了。反正,穿涤纶面料的衣服就是冬冷夏热。

买衣服款式有时可以是其次,但是衣服的面料必须得好一些。细心的人会发现,tb上很多衣服都是涤纶面料的,其实这种面料挺廉价的(小声逼逼) 。

然后,我大概看了一圈茵曼旗舰店的衣服,它家的衣服都只用天然棉麻,很多评论都说它家的质量很好。亲身体验过的我,实名表扬它家的面料。

它家最近出了新的款式,几乎都是我爱的风格。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