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乐电热水器怎么样

2022-12-22 阅读5 评论0 喜欢0

万家乐热水器成立于1985年,是国内较早的燃气热水器生产企业。

万家乐虽然有30多年的历史,在行业内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但并非固步自封。它不断寻求突破,于用了7年时间推出东方恒热芯技术。

该技术解决了燃气热水器等待热水时间过长、忽冷忽热等问题,大大提高了燃气热水器的使用体验。有50多项相关专利,必须承认万家乐还能沉下心来做研发。

中央电视台、新华社等顶多次报道万家乐的创新产品。报告提到万家乐A3小体与常规热水器相比,该热水器的体积减少了45%,比一张A3纸还要小。体积小,不占地方,空间兼容性更好,外观精致灵巧,非常抢眼。

与常规机型的铜制圆管换热器不同,A3热水器的换热器采用了带翅片的椭圆不锈钢扁管。

不锈钢比铜耐腐蚀很多,不会因为锈蚀而漏水,还可以减少内部水垢沉积,避免换热效率降低。这个是大家都知道的生活常识,但大多数机器为什么还要用无氧铜呢?这就是大规模工业生产的选择思路,不锈钢的生产难度更高,工艺更复杂,为数不多的头部厂商掌握此类技术。

说回扁管的设计,使高温烟气和交换器的接触面积增加了大约两倍,内部冷水升温更快,换热效率也就更高。表现在使用层面,就是出热水量大,还省气。

换热器两端,是扁扁的水盒,这种设计取代了以往弯管的连接方式,减少了热交换器的安装宽度,也进一步减小了体积。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