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笔记本到底怎么样

2024-04-13 阅读558 评论0 喜欢0


华为笔记本的优点

①它的外观是非常漂亮的,华为笔记本和荣耀外观上的是非常有颜值的,它们采用的是金属材料,而且它的触摸感是非常不错的,而且它没有那么多的花里胡哨的设计,我们一眼望去就是非常华丽且漂亮,如果用于商务的话这会让你看上非常高级。

② 多功能分屏,这就是我们的华为和荣耀的杀手锏,我们在办公的时候定位是移动办公本,许多人都会在手机和电脑上不断地传输文件,通常情况下,我们只能借用第三方工具,这个影响速度不说,还可能损坏文件,而有了我的华为多屏协同功能就能解决这样的情况,这样我们就可以在手机上操作了,这样使我们的工作上有很大的帮助,还可以再打电话的同时观看信息。

③ 屏幕的视觉非常高它还就有触控屏,这不是所有的华为笔记本的具有这样的功能,MateBook 13/14 和 MateBook X Pro 是采用的触控屏,并且都是 3:2 的屏幕比例,是非常适合用于办公的。

华为笔记本的缺点

① 如果你在长时间的情况下他的散热情况不是很好,一般,就是在你玩很久的时候,但是呢锐龙版的散热功能就要好于酷睿版。

② 内存不是很高,华为和荣耀,他们都是采用的 DDR4-2666MHz 低主频的内存,读写速度一般,并且影响核显的性能释放,所以核显本在游戏娱乐上就是表现一般。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