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X 一台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手机

2024-04-15 阅读645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2011年,iphone4发布,这部手机颠覆了人们对传统手机的认知,原来,手机,是可以不用键盘的,是可以做到如此大屏的。苹果,改变了世界。

2017年9月13号凌晨1点钟,iphone8如期而至,同时还带来了一部苹果手机10周年的纪念作品

—iPhone X。X代表了罗马数字10,意思是iphone10周年。这部手机是苹果史上第一部采用全面屏的手机,正面看起来几乎就是一个大大的屏幕,没有任何一点多余的地方,但是,屏幕顶部中心却留了一个大大的“刘海”,这个“刘海”集成了听筒,距离感应器,光线感应器还有面部识别感应器。

既然正面几乎全是屏幕,那么指纹识别放在了哪里?答案是,苹果放弃了指纹识别,取而代之的是面部识别。而iPhone X的一个重要卖点也就是面部识别:FACE ID。这个功能可以通过3D面部扫描来确认手机的主人,从而达到手机解锁,支付等作用。由于其采用的是3D扫描技术,因此如果你用手机主人的照片是无法解锁的,并且,就算是本人,在闭着眼睛的情况下也是无法解锁的,这使得iPhone X的使用安全性大大的提高了!

另外,iPhone X的屏幕素质也达到了苹果手机历史上的巅峰分辨率为2436*1125,不仅支持超广色域,屏幕ppi更是达到了惊人的458i,这在苹果手机的历史上的确是第一次,以往的苹果都只是满足于326i,仅仅是满足人眼看不到颗粒的级别而已,可见苹果公司为iPhone X的这块无与伦比屏幕作出了巨大的研究,这里要给库克一个大大的赞!

iPhone X的出现不仅给了世界一个惊喜,同时也确定了手机未来的发展方向。苹果,又一次改变了世界!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