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IT技术人员面临挑战

2023-12-16 阅读52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如果了解印度这个国家的人,一定知道这样的一件事,那就是在美国一些重要的IT行业和部门中,印度的工作人员充当着非常重要的角色,甚至能够起到比较大的影响作用,不管是美国学校开发出来的哪些计算机课程,大多数学习的人都是印度人,因为他们希望能够通过这一个行业致富,而且也是能够为自己创造出更多效益的有效途径。正是在这样一个大趋势的影响之下,这些人才不断的学习计算机专业,而且,也使得两个国家的技术人员面临着非常大的压力,必须要不断的提升自身的水平,才能够从这个行业里面生存下来,不被更有能力的人比下去。

为了应对这种情况,新上任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建议出台相关的政策,希望能够及时的遏制,防止对于自己的国家造成太大的影响。首先,应该遏制某些国家的移民,尽量的把本国一些收入比较高,而且更重视技术的工作岗位,留给自己的公民,这样一来就能够有效的减少外国公民在这些行业中所占的比例,而且对于那一些依靠着签证,在这个国家引入外国技术人员的企业,进行严厉的检查。

另外一个方面,通过发展自己国家里面的自动化以及机器,使得IT行业的岗位不断的减少,这样一来,企业为了能够创造出更多的利益,就会裁员,这对于那一些靠着这种技术生存下去的印度工作者是一个比较严厉的打击。而一些新兴起的东南亚国家也在慢慢的发展,这方面的技术能力,通过培养本国的人才,承包美国某些计算机公司的项目,来和印度分利益,这样也能够对于印度的计算机人才造成一定的影响。现在社会不断的发展,内部的某些技术需求也是不断的增长,所以一些美国和欧洲的企业开始转变了策略,希望将那些外包的项目收回来,然后应用在自己国家的工作人员身上,这样能够很好的保护自己国家的计算机产业。

面对美国出台的一系列政策,印度也是非常着急的,因为印度的计算机技术以及信息化产业创造出了非常大的价值,几乎每年都能够创造一千五百亿美元,在这个过程中所开发出来的工作岗位也是非常多的,能够满足很多人员的就业要求,而这样的一种趋势,对于很多人有着较为严峻的挑战。印度工作者可能需要学习一些更为先进的技术,才能在这个行业中有着更长远的发展,比如说,开发以及设计机器人项目,同时支持一些物联网的基础设施等等,这样的一些工作岗位,可能是这部分人员需要攻克的重点。

很多专家认为,在短期时间里面,印度可能会遭遇着较大的挑战和困境,但这实际上也是一种机会,如果印度的工作人员以及计算机人才可以抓住这个机会的话,可能就会促进自己国家自动化技术的大迈步,进而也能够使得自身得到很高的工资。

本文为旗龙网原创,更多文章,请关注我们!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