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 L570 成为企业商务人员首选的工具

2024-02-28 阅读544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ThinkPad L570是这个系列新出的一款笔记本电脑,受到了很多商务人士的喜爱和青睐,主要就是因为这种产品具有着非常坚实耐用的性能,而且整体上的设计还是比较简单的,使得这样的一款电脑显得更加的沉稳,自然而然的,就成了企业里面的白领以及商务人士经常使用的工具,而且为了能够满足企业的一些定制方面的需要,所以推出了L系列的产品,不仅具有着这一个系列产品的技术以及外观,而且,还可以使得企业在采购方面的成本不断的降低,最重要的就是更换新机器的周期被大大的延长,这也是很多企业比较看重的一点。

这个笔记本电脑经过了很多项测试,比如说低温和太阳辐射,还有震动以及湿度等等,对于一些高海拔,还有防爆燃都进行了相应的测试,一共有12项左右,而且是按照军队的标准来进行相应测试的,也就意味着这个电脑是非常耐用的,能够满足各行各业人们的需求,最重要的就是不小心掉在了地上,或者说是发生了挤压,都可以使得这个电脑完好无损。

这款笔记本电脑的a面非常的整洁,而且能够看出一体化的特性来,最左面是这个系列品牌的logo,而下面则是联想这个品牌的标志,表面拥有着极大的磨砂方面的质感,也就意味着人们不小心用硬物划一道,也不会留下任何的划痕,整体的硬度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这款产品使用的是防泼溅的键盘,简单一点来说,就是大家不小心洒上水,或者说是舰上其它的液体都不会对这个键盘以及底下的电路板造成损害。

这个产品的尺寸还是比较大的,屏幕大小大概是15.6英寸左右,另外一个优势就是这个电脑的屏幕显示面积相对于那些主流的笔记本电脑而言,显得更大,不仅仅能够有着开阔的视觉方面的效果,而且也可以使得这个屏幕可以承载更多的工作方面的窗口,这实际上就是一种非常好的选择,对于那些财务工作人员来说,更有效。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