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正式发布 DDR5 超频技术 EXPO,内存延迟可降低到 63ns

2024-03-25 阅读28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8 月 30 日消息,今年早上 AMD 发布会上,AMD 正式发布了 DDR5 超频技术 EXPO。

据 AMD 在技术的加持下,1080p 可以提高游戏性能 11%,DDR5 内存延迟可以减少到 63ns,此外 AMD 还表示 AMD 提供行业内存合作伙伴 EXPO 技术,无版税或许可费。

在 AMD 7000 处理器 9 月 27 日首发时,将有来自威刚、海盗船、金士顿等厂商的 15 款 DDR5-6400 高端超频内存可选

叶紫网了解到,AMD EXPO (Extended Profiles for Overclocking)针对锐龙 7000 处理器和 DDR5 内存,对标英特尔等 XMP 3.0 超频技术,方便用户一键超频。预计内存制造商将很快宣布首批采用 EXPO 配置文件的内存套件。

以下是 AMD 列出的首发内存型号: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