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AI技术得到大幅度发展

2024-03-11 阅读605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高盛集团发布了自己最近研究出来的一个报告,主要围绕着中国的AI技术进行相应的调查,希望能够了解一下中国目前所拥有的各种电子方面的资源,而且希望能够进一步深入的认识到中国接下来的策略和计划,看一看将来中国的智能经济到底会有着怎样的发展。因为人工智能已经成为了当今世界的未来发展趋势,我们国家势必会进行这方面的研究,如果能够开发出相应的技术,相信一定能够成为世界上比较领先的国家。

高盛公司认为,中国的政府以及大多数的计算机企业已经开始将人工智能技术是做一颗可以进行创新和提升的领域,并且运用各种措施买不断的开发相关的工艺。其实人工智能不仅仅指的是一些较为先进的技术,或者说是机器人等等,还包括了一些智能手机里面的应用,比如说某些软件可以及时的预报天气的状况,而且还能够通过一些较为繁复的步骤设计,来在棋类游戏里面打败人类。

实际上美国的谷歌以及微软公司都已经在这个领域投入了大量资金,希望能够使得这一个技术向前发展,而且大多数的人工智能机器已经被输入了很多的数据和信息,希望能够按照设计人员的计划,来完成相应的培训以及数据,可以使得这些公司生产出来的软件更加的聪明,甚至可以在某一些领域里面对战人类。虽然美国在这样的一个领域里有着很大的发展,但是其他国家在人工智能领域里面也有了大幅度的进展,并且在这一个领域里面投入了大量的资金,当然也投入了一些技术型的人才以及软件的设计工程师,希望能够得到更好的进展。

我们国家之所以能够发展出这种AI技术,主要就是因为在数据以及基础设施方面做得特别好,再加上拥有着较高的计算能力,如果能够找到所需的各种类型的人才,那么一定会开发出更为先进的产品,在这个领域里面也能够得到更好的发展。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