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扫地机器人正式上市,看看有自动驾驶技术的机器人!

2024-03-28 阅读589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360公司的新产品今年是层出不穷。360为了完善自己的智能硬件产品生产线,增加其深度和广度,在北京发布了360扫地机器人。这次发布会的主题为360°全景无尘,表明360公司对于这款新品寄予了为消费者出色解决扫地问题的极大地期望。他们之所以有这样的底气是来自于扫地机器人所搭载的360人工智能研究院无人驾驶技术,能够准确快速的确定室内清扫的路线和范围,达到快速清洁高效清洁的目的。

在2015年左右的时候,就已经表示要涉足扫地机器人行业,因为扫地机器人作为未来重要的家庭智能设备,正迎合了360全面发展IoT的愿景,"360已经在儿童、家居、车内场景等细分领域布局,推出了许多机器人领域的产品,360智能摄像机、360行车记录仪、360儿童手表等,在用户口中,这些产品均有较好的口碑。并且360更加加快了在智能机器人领域的研发工作。

"市面上80%的扫地机器人,都是采用传统的技术手段和机制,无法准确的定位房间内存在的垃圾。"这是360智能家居总裁邓邱伟在发布会上所指出的。在目前混乱的扫地机器人市场中,360以人工智能这一点进行切入,或许成了360扫地机器人相较于其他同类产品最有力的优势。360公司的扫地机器人身上还搭载有无人驾驶领域的激光雷达技术。这一技术让360扫地机器人在工作的过程中,能够智能地躲避其所遇到的障碍物,除了避免损害家具和强化自我保护外,还能够进一步提高扫地的效率。

在解决这一扫地机器人存在的的大问题之后,360扫地机器人还将进一步完善扫地机器人拖地功能,通过双倍清洁去浮尘设计,实现先扫地后拖地,在水箱注水之后,水箱会通过缓慢渗水,让抹布均匀湿润,使清洁效果更加出众。

360扫地机器人能够通过手机APP控制,精准控制机器人的扫地区域实现更方便的远程遥控。

这款360智能扫地机器人首发预约到手价为1399元,在这个超强的性能和绝对的价格优势下,可以称得上是"性价比之王"了,12月18日,在天猫上已经开启首发预约,并在2018年1月16日正式开售。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