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ppy:智能机器人真的是为人分忧的吗?

2024-01-06 阅读579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12日消息】在这样一个科技快速发展的时代里,智能机器无疑是会成为一个只增不减的产品,就像我之前曾经写到过的电动公交车系列,这款可以充电的公交车无疑已经带领了国内甚至全世界的公交车的一个未来的走向。它可以只使用电力来促进公交车的运行,如果没电了就在靠近的充电桩进行充电与储备,这样的设计可以说是很人性化了吧!而且这样的公交车设计还很耐用不是吗?

最近这样的智能科技还很多,不仅仅只有这样的节能公交车,还出现了更加智能的服务机器人。听说这个机器人最近就已经在汉堡店上岗为人民服务了。现如今的智能机器人已经不再是只能在橱窗中或者研究所里出现的展览品了。

最近有外国媒体爆出来说已经有一款叫Fippy的机器人已经在一家汉堡店上班了,就叫它汉堡机器人吧。它每天的任务就是翻转汉堡肉饼以防它烤焦,通过这些简单的工作来帮助厨师减少麻烦。这个汉堡机器人上了很短的一段时间的班后就休息去了。听说可能还需要一定的调整来使它更加的完美!

随着这些智能科技产品的数量大幅度增长,人们可能已经开始为自己的未来恐慌了,这些智能机器人的存在可能真的会像那些美国大片里演的那样,到最后的就只剩下机器人来整理这个空荡荡的世界的残骸了。人们也在恐慌的是这些智能机器人会夺走本来属于他们的工作,这样普通的工薪阶层就真的没有地方生存了,可能就只剩下精于算法的高科技人才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