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 MagicBook 14 锐龙版 7 月 21 日发布,OS Turbo 技术加持

2024-04-05 阅读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2 年 7 月 15 今天上午,荣耀正式宣布,7 月 21 日 19:30 荣耀全场景发布会上将推出,荣耀 MagicBook 14 锐龙版,拥有 OS Turbo 技术助力,实现高性能、长续航。

官方海报显示,荣耀 MagicBook 14 锐龙版与 MagicBook 14 设计基本一致,提供星空灰配色,机身左侧配备 3.5mm 耳机口和两个全功能 USB-C 接口。

叶紫网了解到,荣耀今年 5 月发布了 MagicBook 14,搭载英特尔 12 代标压处理器,最高可选 RTX 2050 独显。这也是第一次搭载荣耀 OS Turbo 技术轻薄书。

MagicBook 14 锐龙版预计将搭载锐龙 6000 系列处理器,独显不配置。作为参考,MagicBook 14 酷睿版厚 15.9mm,采用全金属机身,提供星灰、冰银两种配色。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