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技电子产品好用吗?家用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2024-03-28 阅读1340 评论0 喜欢0

对年轻人来说,家务活是令他们最头疼也最不想做的事情,但是想要拥有一个洁净舒适的家居环境又不得不硬着头皮去做。现在好了,智能黑科技扫地机器人产品化身为清洁能手,帮助人们解决了家居地面清洁难题。

说到扫地机器人产品,德国斐纳(TOMEFON)一定是大家最耳熟能详的品牌。一直以来,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以清扫覆盖率高、清扫重复率低、清扫时间短、操作便捷、功能全面、远程控制人性化等显著特点,远远领先于同类扫地机器人,并且受到了广大国内外用户的喜爱。现如今,斐纳(TOMEFON)更是大动作不断,在前段时间又推出了一款更加优秀的作品——斐纳(TOMEFON)全自动规划式远程操控型智能扫地机器人。

斐纳(TOMEFON)新款扫地机器人集合扫地、吸尘、拖地功能于一身,真正实现了一机多用,与人们的人工清洁习惯非常吻合的同时又提升了清洁效率。首先,吸力是提升清洁效率的最首要前提,这款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不仅采用了最前沿的数码无刷电机,同时还在吸力划分上进行了精细划分,调整为节能、标准、强档三档吸力模式,最大吸力达到了2150帕。不过通常来说,1500帕的节能模式就足以满足用户对地面灰尘,纸屑,颗粒物等的清洁。其次,新升级的仿生水箱,可恒压贴地,紧紧接触地面,深层去除地面上的污渍,同时,抽屉式的拆卸设计告别翻转,操作更便捷。

想要全程顺畅执行清洁任务,高效的清洁规划系统是非常有必要的。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采用的以LDS激光测距+斐纳(TOMEFON)专属智能芯片+多组传感器等高端配置为主的智能规划系统,不仅定位更加精准,构图也更加精确,进一步提升了清洁效率。

在操作方面,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确实非常便捷,它采用的APP智控操作模式,将扫地机器人与APP智能互联后,用户即可实现状态监控,定位,查看清扫记录,吸力调节等功能操作。更重要的是,它还能实现选区清扫和禁区清扫。可以这样理解,比如你家的阳台摆放着很多花盆,并不想被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打扫,你就可以通过手机APP圈选禁区,发送禁区清扫指令。那么,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就不会入侵,可以说非常人性化。选区清扫从字面意思上理解就很明了,就是设置某个或者某些清扫区域,这样也不会造成不必要的能量浪费,有效缩减清扫时间。

这款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绝对称得上是市面上最佳的家居清洁能手,有了它的帮忙,大家再也不必为家居清洁难题而烦恼,同时还能省出很多时间去做更有意义的事情。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