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海盗船推出Katar Pro Wireless无线游戏鼠标 连接延迟不超1ms

2024-03-23 阅读57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1年01月14】随着人们对电竞的接受度越来越高,电脑游戏不再是人们眼中的洪水猛兽,它已经成为了人们生活中的调剂品之一。受此影响,各大厂家相继推出了各种电脑配件。近日,美商海盗船推出了Katar Pro Wireless无线游戏鼠标。

Katar Pro Wireless游戏鼠标搭载了CORSAIR SLIPSTREAM无线技术,在2.4GHz连接时延迟不超过1ms,能达到和有线鼠标一样的快速反应,却没有线材的束缚。除了在电脑上使用,Katar Pro Wireless还能通过蓝牙连接到各个支持的设备,更加方便实用。

它拥有小巧的外形,重量仅为96g,更加适合亚洲人的手型,在抓握时与指握时还能更加稳定,让操作更精准。同时搭配上它内置接收器的设计,让外出携带更加方便。

别看Katar Pro Wireless小巧就以为它是一款办公休闲的鼠标,它在游戏玩家手中一样能发挥出足够的力量。它搭载了一颗来自PixArt的游戏机引擎,可以支持高达10000DPI。它有六颗完全可编程按键,可以通过iCUE软件进行自定义,满足你的不同需求。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