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发布毒蝰8K Hz游戏鼠标 速度提升8倍 响应速度超快

2024-04-02 阅读89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1年01月29】1月28日晚间,雷蛇宣布雷蛇毒蝰8K Hz游戏鼠标已经发布。据官方介绍,该鼠标采用了Razer HyperPolling 技术,速度提升8倍,带来超快的响应速度;内置Razer Foucs+光学传感器,实现超高精度;采用71克轻量型设计,能够实现快速轻松的操控,售价599元,现在已经正式开售。

具体配置上,雷蛇毒蝰8K Hz游戏鼠标采用了Razer HyperPolling 技术,可以为鼠标提供8000Hz轮询率,超过了行业标准的1000Hz,将每秒发送的操作数据增加至8倍,并将鼠标延迟从1毫秒减少到了1/8毫秒。这种优势在更高刷新率的显示屏上更能体现出来。毒蝰8K Hz重量仅为71克,可以给专业玩家们带来更快、更流畅的操控,同时能够避免长时间使用对手腕产生负担。此外,鼠标采用了双手通设计,在重量较轻的前提下依然能保持坚固的构造。

鼠标采用第二代雷蛇光学微动,不但能承受高达7千万次的点击,还能确保快速利落地触发。经过改进的全新传感器拥有高达20000 DPI灵敏度,可以稳定精确地捕捉鼠标细微的移动。鼠标还采用编织材料的优秀设计,提供了更低的线材阻力,使用户可以轻松流畅地滑动鼠标。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