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MC 3.1游戏鼠标发布 灵动光影 以快制胜

2023-10-12 阅读45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11月04】说起CHERRY这个品牌,肯定有很多人对其十分熟悉,尤其是电竞玩家们。而近日,CHERRY中国又在11月1日举行了一场新品发布会,推出了CHERRY MC 3.1游戏鼠标。 MC 3.1是CHERRY在鼠标领域的又一款产品,沿用了MC 8.1上广受好评的履带式滚轮,售289元。

设计上,CHERRY MC 3.1的侧裙采用了柔软的硅胶材质,运用了全新语言的对称式设计,适应了更多玩家的手型及握持方式,减少了握持压力,给玩家带来更舒适的手感。此外,MC 3.1的尾部还配备了1680万色RGB灯光,并提供多种不同灯效,看起来炫酷十足。

其他方面,CHERRY MC 3.1支持USB 2.0全速接口,有着高达1000的回报率,处理性能优异;配备高分辨率Pixart传感器,可通过软件或底部的DPI开关进行调节,为鼠标的速度和稳定性提供了保障。

整体来看,CHERRY MC 3.1游戏鼠标在设计上十分合理,各键位简洁的布局使得鼠标的操作变得更为简洁。除了在硬件上给予鼠标支持,CHERRY还优化了MC 3.1鼠标的抬起距离,为玩家带来无障碍的游戏体验。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