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冷至尊天狼星轻化游戏鼠标MM710

2023-12-29 阅读52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9月12日】在前不久的ChinaJoy上,酷冷至尊展出了旗下的天狼星系列轻量化游戏鼠标并获得了广泛的关注。这款型号为天狼星MM710的新品于9月1日0点正式在酷冷至尊天猫旗舰店开启定金预售,建议零售价299元。为顺应超轻量化鼠标设计潮流而推出的天狼星MM710,仅53g的裸鼠重量,采用UltraWeave超软线材、PMW3389旗舰引擎、电路板表面处理防护设计以及更适合中国玩家的小巧造型。

MM710在重量控制上下足了功夫,酷冷至尊天狼星轻量化游戏鼠标是通过独特的减重造型,以及对电路板的优化设计,在保证结构与使用体验的前提下达到了53g的超轻重量(不含线材)。配合鼠标小巧的造型以及顺滑的特氟龙脚贴,能让玩家的操作变得更加灵活,即便是微小的动作也可以很好的控制或启停。轻量化的设计更是能减少玩家长时间练习带来的手部的疲劳感。

酷冷至尊对天狼星轻量化游戏鼠标的线材也进行了大量的优化,采用UItraWeave技术,使得天狼星轻量化游戏鼠标的线材软度达到了很高的高度,从而大幅降低了鼠标在操作中由线材摩擦、线材回弹力等带来如各方向移动手感差异、鼠标微小位移等的干扰。

在达成软度的同时,UltraWeave还能让鼠标线坚韧度与耐用度不损失,保证了鼠标既能带来有线鼠标的稳定可靠,还能有宛若无线鼠标的零束缚感。

MM710同样还具有旗舰的性能,采用的 PMW3389旗舰引擎,最高支持16000DPI,同时其更低延迟配合鼠标53g的灵活轻便,50g加速度与400ips的追踪速度,能更快更准的传达你的每一个细微操作,保证玩家在瞬时大幅度操作时鼠标同样能有充足性能保证精确及时传达指令,为最终胜利保驾护航。玩家还可通过强大驱动完成更多设置,让鼠标更加符合自己的使用习惯。

天狼星轻量化游戏鼠标不仅可以通过MASTERPLUS驱动支持来调节更多的参数设置,即使在没有驱动的情况下,玩家同样也可以通过飞梭系统免驱调节CPI、配置文件等。

另外,酷冷至尊对天狼星的电路板也做了特殊表面处理,能让鼠标对灰尘以及玩家激烈使用后可能意外滴落的汗液有一-定的防护效果,确保玩家能够更加专注于对战,无需担心鼠标的状况。

标准小鼠造型的MM710更加符合中国玩家的手型,配合特氟龙顺滑脚贴,大幅降低鼠标脚贴的摩擦力,能让鼠标在操作时的阻力更小,更加发挥53g轻量的灵活迅捷。此外还有能良好还原微动手感并且降低空键程、连击等问题的分体式按键设计与广受好评的欧姆龙20M微动,清脆舒适的按键手感让使用更加酣畅淋漓。轻量灵活设计、旗舰硬件性能,酷冷至尊天狼星游戏鼠标当得起“ 轻疾如风,侵掠如火”这八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