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鸭游戏鼠标Ducky Secret2曝光:集成OLED屏幕

2024-01-21 阅读46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14日】Ducky Channel宣布即将推出新的游戏鼠标——Ducky Secret 2,它继承了Secret M游戏鼠标的科技功能,包括可编程侧面按钮和RGB照明。Secret 2也采用高品质的PBT材料制成。

最大亮点是背部的屏显,可定制图案,也可显示DPI数值和配置文件等,虽然鼠标集成屏幕并不稀奇,但在尾部这样的设计还是首次。LCD多功能显示屏幕可提供即时状态监控,如DPI设置,配置文件,高度设置等。

Ducky Secret 2配备耐用的OMRON开关,可以承受5000万次点击,搭配PixArt 3389感测器,DPI最高可调至6000 DPI。

另外,Ducky Secret 2两侧还集成了RGB幻彩灯条,在左侧前端还有个DUCKY的LOGO,看上去非常精致。

核心配置,搭载PixArt 3389光学传感器,最高拥有6000 DPI,配备欧姆龙超耐久微动,承诺5000万次敲击寿命,采用防拉扯线材,还有魔术扎带和USB接口贴心盖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