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技G502无线版鼠标曝光 即将发布

2024-01-11 阅读82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8日】据报道,罗技即将发布G502无线版本鼠标,现在新鼠标宣传视频和外观已经完全曝光。

就像罗技将G700升级为无线的罗技G703鼠标的一样,罗技也计划把G502鼠标升级为全新的G502 Lightspeed无线版本。

从曝光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出,相比旧版本的G502鼠标,无线版本保留了G502原有的九个鼠标按键,光栅滚轮,DPI指示灯等,外观上并没有明显的变化;对于底部进行了比较大的改动:增加了电源开关按钮,配重盖改为圆形并支持罗技自家的POWERPLAY无线充电技术。

罗技G502鼠标是一款比较受玩家欢迎鼠标,其在游戏鼠标畅销榜中多次排名第一。此次将罗技自家的无线科技技术融入G502鼠标,应该是其重点打造的一款无线游戏鼠标。

5月7日,罗技G系列官方微博也表示,将在今天正式宣布这款新品。目前,罗技方面还公布无线版本G502的具体定价。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