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盗船发布新款“刚爪”无线鼠标 RGB灯效 开灯续航30小时

2023-12-28 阅读50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10日】据报道,海盗船推出了新款Ironclaw刚爪RGB无线科技游戏鼠标,外形与老款Ironclaw RGB相似,新的无线版本增加了Slipstream Wireless技术,并配备了18,000 dpi光学传感器。

性能方面,海盗船 Ironclaw RGB无线鼠标采用与有线相同的PMW 3391传感器,并允许用户将灵敏度一直提升至18,000 dpi。鼠标共有十个可编程按钮,可通过Corsair iCUE软件进行定制。机身有三个可自定义的RGB照明区域也可以在iCUE中更改。Ironclaw RGB无线使用欧姆龙微动,寿命5000万次。

Ironclaw RGB无线游戏鼠标搭载一个可充电的锂聚合物电池,在无线USB模式下,在启用RGB LED照明的情况下可持续使用16小时。在蓝牙模式下,RGB照明时长可达30小时,完全关闭可达50小时。

海盗船Ironclaw RGB无线鼠标实际有三模式连接选项,附带1.8米编织电缆供有线使用。

海盗船Ironclaw RGB无线鼠标售价80美元,约合人民币540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