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玩家外设优质装备推荐之鼠标篇!

2023-12-02 阅读45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06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这篇文章是这个系列当中小熊最后的一篇文章,之前小熊有给大家分享电竞耳机、机械键盘,今天我们要说的主题就是鼠标。众所周知,对于电竞玩家来说,鼠标的重要性也是非常大的,如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并且好用的鼠标,其实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那么希望小熊今天给大家分享的这篇文章可以帮助到大家。

我们今天给大家推荐的鼠标一共是两款,第一款是海盗船Gaming M65 Pro RGB,另外一款就是芝奇Ripjaws MX780 RGB。

海盗船Gaming M65 Pro RGB应该玩电竞的朋友对这款产品不会陌生,本身这款产品就是专门为第一人称射击而设计的一款电竞鼠标产品,不但适合抓握,同时在玩家舒适度和游戏精准度上也都是做的相当不错的。

主要是这款产品还搭载了高级重量调节系统,这样一来玩家就可以自行的定义属于自己的游戏风格啦!射击按键是位于鼠标左侧拇指区域,所以当降低DPI时,是可以提升鼠标稳定与准确性的。

第二款给大家介绍的就是这款芝奇Ripjaws MX780 RGB,这款产品是一款专门为左撇子设计的鼠标,所以如果你是一个日常生活当中习惯使用左手的人,那么这款鼠标就是一个很棒的选择,因为它可以变形调整模块化电竞鼠标,包含可调整高度设计,让玩家可以自行的降下或者提高鼠托。

除此之外,这款芝奇Ripjaws MX780 RGB的内置也是采用的可更换的配重系统,这样一来也可以让玩家对鼠标的重量进行一个微调啦,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日常使用习惯来进行调整,并且特殊的LED背光设计更是可以对应不同的DPI数值的哦!!

其实如今市面上的鼠标也是种类繁多,选择的时候也是令人眼花缭乱,用户在选择的时候一不小心就容易入坑,所以大家在开始选择鼠标的时候一定要进行多方对比,多问问身边人的意见,这样在选择的时候就更加的容易啦!

综上,就是小熊这个系列给大家分享的全部产品啦!如果大家有对这些产品感兴趣的话,可以自己多多的关注了解一下,如果你在选择的时候纠结,可以来私信小熊,小熊将会在第一时间回复大家,另外祝福大家在游戏的过程当中都可以稳稳上分,生活愉快!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