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X2 Pro评测:超简洁设计,爱了爱了!

2023-09-05 阅读38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15】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随着现在科技的不断发展,手机更新的速度也是越来越快,大多数手机在各方面的设计上好像都比较类似,手机的新意好像成为了当前手机厂家的普遍瓶颈期,其实一直以来,OPPO家的产品好像一直都是高价低配的代表,但是如今,Find X2 Pro让小熊好像对OPPO家的手机,是发自真心的爱了爱了。

从外观上来看,这款Find X2 Pro的设计走的是简约风,它搭载的是一块6.7英寸的AMOLED的显示屏,其分辨率也是达到了3168*1440,这款屏幕是相当出色的,不仅支持HDR 10+,同时还具有非常出色的色彩准确性以及白平衡,用户的视觉体验也是极好的!!

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点就是,用户不会在这款Find X2 Pro上找到任何特殊的端口或者是传感器,所以它的简洁程度真的不是一般的手机可以做到的,这对于简约党来说,简直就是无法抗拒的好不啦!!

除了手机简洁设计是Find X2 Pro的一大亮点之外,另外一个亮点可以说就是其65W充电的功能了,根据我们的实际测试,得出的结论就是这款Find X2 Pro在15分钟之内是可以将手机的电量从2%充到52%的,并且在30分钟内就可以充到92%,这样的充电速度是极快的,不会让用户有手机没电的那种无力感!

就算是在很特殊的情况下,你只要抽出15分钟的时间,给手机充一下电,基本上就是没有问题的,关于Find X2 Pro的充电,就已经甩了很多同价位的手机很多了。

对手机比较了解的朋友应该都知道,Find X2 Pro在像素配置上一直以来都是做的相当好的,它是拥有三个摄像头,并且其中的主摄是采用的索尼的IMX689的传感器,这个镜头下拍出来的照片,在细节的呈现上其实也是相当好的,像女孩子们的日常自拍,或者旅拍,所呈现的效果也都是非常的不错的。

因为现在短视频非常的流行嘛!所以我们很多用户在选购手机的时候都会选择一些在视频拍摄上比较好的产品,这款Find X2 Pro的视频拍摄的画质其实也是很不错的,它是可以录制8K的视频的,还有专门的光学防抖的功能,能够帮助更好的视频呈现,为用户带来绝佳的拍摄体验。

关于Find X2 Pro的相关信息的介绍,小熊想说的就是这些了,如果你对这款产品感兴趣的话,可以多多的了解一下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